导入数据...
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26届毕业典礼

6月26日,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在守本堂隆重举行2026届毕业典礼。学院党委书记、赵应文,党委副书记、院长李茂全,副院长夏蔚,教职工代表、2026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毕业典礼。市卫健委人事科科长魏蓓,学院直属附属医院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李长英,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常委、副院长陈小兵,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申恒春,市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文应邀出席典礼。典礼由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罗苏主持。

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。赵应文宣读2026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认定结果,与会领导依次为毕业生代表、省级优秀毕业生、专升本优秀学生、基层就业标兵,颁发证书。

李茂全在致辞中向全体顺利毕业的学子送上祝贺,向教职工、学生家长及各界支持人士致以感谢。他回顾了本届学子勤学争先、志愿服务、升学参军的成长成果,介绍了学院在五育并举、产教融合、科教融汇、对外交流等方面的育人成效。结合卫生健康行业发展大势,他寄语全体毕业生坚守医者仁心、胸怀远大理想、严守纪律底线、坚持终身学习、立足基层实干,以专业本领守护群众健康,奔赴人生崭新征程。

护理系教师杨琴作为教师代表致辞,回顾毕业生三年勤学苦练历程,勉励学院学子坚守医者仁心,精进专业本领,成长为有温度、有担当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,并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、逐梦前行。医学技术系辅导员何鑫代表辅导员发言,细数陪伴学生求学、参赛、实习的点滴时光,寄语大家保持热爱、踏实前行,母校与辅导员始终是大家坚实后盾。

健康服务系孔若烯、药学系夏佳乐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。她们回顾了在校成长的点滴收获,感恩母校、师长与家人的悉心陪伴,承诺今后坚守专业初心,脚踏实地奔赴人生新征程,并送上对母校、师生的美好祝愿。

典礼现场还举行了庄重温情的谢师礼,全体毕业生依次向系部管理人员、专任教师、班导师、行政教辅及后勤服务代表鞠躬致谢。伴随着全场合唱《那些年》,本次毕业典礼圆满落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