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入数据...
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
[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]  [手机版本]  [扫描分享]  发布时间:2024年4月14日
  查看:891
  来源:招生就业处

4月10日,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济世楼橘泉学术报告厅召开。党委书记田承春,党委副书记、院长李茂全,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罗苏,副院长夏蔚出席会议,会议由夏蔚主持。

会上,罗苏宣读了表扬文件,对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扬。

李茂全指出,招生就业工作要提高政治占位,深刻认识到做好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,抓住求职就业的黄金期,早谋划、早部署、早推动,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;要拓展就业渠道,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,保质保量开拓就业岗位;要压紧压实就业工作责任,强化监督考核,做好重点群体帮扶,分类施策、精准施策。

田承春对各系部多措并举开展就业工作表示肯定,并对就业工作下一步推进提出了相关要求,一是要加强就业工作管理、广泛宣传就创业政策、精准推送招聘信息;二是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、价值观,积极参加各类基层项目;三是要通过线上线下混合双选模式推动就业;四是要挖掘校友资源、深化校企合作;五是要推进毕业生网签工作,做好就业数据统计。六是要将就业工作与招生、绩效、评优评先等挂钩的机制建设,保障学院就业工作稳步开展。